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85      责任编辑:许灵雨


9月1日下午,我院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14幢304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



院长沈其旺传达了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他肯定了我院教师在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本院实际,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老师,他表示,要有情怀、有胸怀、有格局,犹如上善之水,利万物而厚德载物。

院党委书记季忠苑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聚焦队伍建设,以党建为引领,点燃发展红色引擎,开展了一系列有关建党百年庆典的艺术展出与活动,构建立体的宣传格局,德育工作实效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再攀新高,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稳步提升。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我院程刚博士以如何做好“课程思政”为主线,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古代艺术设计精品赏析》课。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