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只为遇见你 --中国青瓷学院迎新活动特辑
发布时间:2021-08-2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41      责任编辑:陈小君、雷银莹

文:陈小君、雷银莹     图:傅壹壹

鲜花馥郁硕果满园又是一年迎新季。82829,中国青瓷学院迎来了259位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他们告别家乡与亲人,满怀憧憬来到学校,一场为期四年的大学之旅即将扬帆远航。


精心筹备创特色

为确保迎新工作凸显特色,展示亮点,我院于上学期末就开始筹备迎新工作。

在“毕业感恩季”,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与在校生联手设计,为西区创业基地“穿上新装”,一堵创意涂鸦文化墙成为2021级新生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

暑假社会实践期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以青瓷为元素设计出富有“00后”品味的卡通形象。这些形象应用于迎新口罩、纪念胸章、文化衫等,成为报道现场一道独特靓丽的“青瓷之韵”。


全程服务展风采

迎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早早抵达工作岗位耐心等待新生,协助新生完成“亮码—测温—消毒—人脸识别”的入校环节指路引路搬运行李、耐心解答…迎新志愿服务实现了从校门到宿舍的“一条龙”。同时,学院还精心准备了拍照打卡、趣味划拳小游戏、与丽院的第一张合照等活动,给舟车劳顿的新生带去了一片欢声笑语。


暖心服务获好评

志愿者头顶烈日连续工作数小时,汗水浸湿衣裳,仍旧热情如初。他们坚持“友爱互助”的服务理念,用热情、真诚的态度服务于每个新生,也因此收获了广大新生的好评与信任。工业设计21级新生朱佳怡表示,感谢学院的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服务才让自己的到校之旅如此顺畅。


【一审:陈小君  二审:林州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