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汪亚明来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65      责任编辑:

2021年9月6日,新学期第一天,副校长汪亚明来我院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监督和指导教学工作。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建平陪同。

14-213,汪亚明一行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听了环境设计专业蓝法勤老师主讲的《乡村庭院设计》课。

教学检查座谈会上,中国青瓷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也就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等发表了意见,汪副校长做了总结,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定教育教学秩序,增大教育教学投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二、努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克服困难,要求贤若渴,礼贤下士,吸引人才。三、加强学科建设,加深与帮扶高校的合作,充分运用资源,优化教师结构,努力完成美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和设计学申硕的目标。

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