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2021年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2      责任编辑:

       为更好实现我院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5月13日,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了毕业生实习岗位招聘会。

       当日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30余家与我院专业契合的公司参与其中。我院参与应聘的学生兴致积极高涨,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应聘公司进行着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与相关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招聘方不谋而合地都提到希望应聘者能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以及吃苦耐劳的品质。

       据悉,通过本次招聘会解决十余位2022届同学解决实际新学年实习岗位。此次招聘会是一次在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过渡历练,明确了自身的缺失不足,为毕业更好地适应社会用人规则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