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春华秋实”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0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1      责任编辑:文:李宗轩 雷银莹 图:邵婧洁


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我的新时代美术老师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昂扬气质9月30日上午,“春华秋实”美术系教师作品展15号教学楼隆重开幕。副校长蒋黎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综合艺委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邱兴雄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丽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蔡志蔚、市美术馆馆长吴宾,我院院长沈其旺、党委书记季忠苑等出席

开幕式上,蒋黎红对中国青瓷学院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他们所获得的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国青瓷学院能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艺术的力量。

沈其旺介绍,本次展览涵盖综合材料绘画、具象绘画、抽象绘画、漆画、中国画和书法等,既有曾经入选全国美展的精品力作,也有充满浓郁的地方艺术特色的主题绘画,是中国青瓷学院美术系教师的创作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邱兴雄对中国青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和教学成果表示祝贺,对完善学科建设体系,以创作促教学、促科研以及“工作室制”等多项改革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展览将一直展出至10月29日。

           【一审:陈小君  二审:林州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