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45      责任编辑:吴苑菁 雷银莹

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力量之一,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良性纽带。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组织与领导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修养,11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于14幢306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池主持。

    会上,来自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我院美术学16届毕业生,原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向伟围绕学生干部的初心、学生干的职责等,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学生干部任职的经验。他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的问题。

优秀的服务意识精神薪火相传,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将这宝贵的经验吸收并加以运用,更好地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一审:陈小君  二审:林州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