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兵到我院调研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6      责任编辑:陈雷

1123日上午,副校长彭兵在教育督导评估中心王明处长陪同下到我院调研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美术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科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彭兵强调,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是学科专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系着专业发展的未来,学院务必要提高认识,他要求,全院务必要全力以赴做足准备,协同配合、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实现目标,确保本次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王明就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做了重点的指导和交流。并查阅了相关的认证材料。

我院杨吴伟副院长就目前的专业的发展情况和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实的汇报。沈其旺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讲全院必全力以赴,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