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开展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文:张佳怡/摄:张佳怡

  为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14幢306室组织开展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

会议上,院党委副书记陈池以《党的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观点》为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梳理了八对关键的哲学关系,为大家生动形象地上了一堂课。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开展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讨论环节,大家都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未来展望。活动要求,合格的党员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树立群众基础,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还将通过两次集中学习、撰写读书心得等方式进行,并把学习情况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

【一审:陈小君  二审:林州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