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44      责任编辑:丁宇欣

为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工作1124日下午,我院在14-304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院长沈其旺对我院科研、教学、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的突破性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人才是强院之路,兴院之本,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齐心协力、精准引才。院党委书记季忠苑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六中全会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其他院领导围绕各自分工在会上做了汇报和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直播《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