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15级校友张艳凤带领团队来校开展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3      责任编辑:编辑:雷银莹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环境设计系15级校友张艳凤率浙江城市空间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对接会,以校友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以优秀人才资源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校友单位和学生交流立动平台。本次企业实习就业对接会的举办,为一些因疫情而对未来感到迷落的毕业生带来新的希望。其中一位毕业生表示:“原以为因为疫情,会难以找到实习工作,但是这次校友企业提供了许多专业对口的岗位,这大大减轻了因找不到工作而产生的焦虑。”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心系母校。此次招聘会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以校友企业实习对接会的形式驰援校,大大减轻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