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8      责任编辑:文:丁晨阳 吴乙阅 张佳怡/摄:丁晨阳 吴乙阅

加深同学们就业方向的认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解决当前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困惑,12月5日晚,我院分别邀请了来自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詹黎静和16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郑钺14幢304室开展了就业经验分享会。

首先,詹黎静指出在校大学生不应该只是拘泥于课本上的知识,要广泛涉猎,丰富其他学科的知识,以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同时,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走出舒适区,拓宽眼界,今后才能最好的融入社会。 

随后,郑钺从学习生活、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心得分享。他立足于自身的在校作品以及工作项目,为同学们讲解该行业情况,并强调学习过程中应该多和老师、学姐、学长进行交流,让自身的想法更加成熟。此外,他以打游戏为例,生动形象地指出打游戏应该以社交为出发点,劳逸结合,避免沉溺其中。

据悉,两位优秀毕业生意切辞尽通过自身经验引导同学们要学会平衡学习与生活,给予专业生涯上的建议,为同学们今后发展给予了重要指导。

【一审:陈小君  二审:林州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