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各年级师生赴市美术馆参观2022届毕设展
发布时间:2022-05-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08      责任编辑:戴莹

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2022届中国青瓷学院毕设展于59日在丽水市美术馆开展。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了解未来毕设方向和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工业设计专业近日分批组织专业教师及大一至大四学生参观展览。

工业设计教研室现有主要专任教师6名,其中博士1人、硕士5人。工业设计专业于2015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本专业培养具备创新品质,适应时代需求,能在与专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从事产品系统开发、区域特色产品整合设计、设计管理的应用型专业设计人才。

2022届工业设计毕业设计作品,大致可以分为7大类,有玩具设计类、家居产品设计类、休闲产品设计类、文创产品设计类、医疗产品设计类、数码产品设计类、概念车设计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