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与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75      责任编辑:许灵雨

  510日,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一行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与人才调研工作。

调研中,郭献进实地查看了教师办公场所、党员活动中心、综合办公区等;旁听了我院新进博士王士平的《版式设计》课程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上,郭献进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及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对学院近年来持续压实责任、强化基层党建给予肯定,并就我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只有旗帜鲜明地抓好党建,才能在新时代下扎实推进工作,用新思想办大事、做好事;利用校企联盟,校乡结盟共建党建品牌,提升党建质量。二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反对平均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在师德师风、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真抓实干,防疫防控工作中守住底线,常抓不懈打造平安校园;四要注重加强人力引进工作力度,争取百分百完成指标,加强教师党员的管理和培养,在教学、科研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加强人才产出,协力完成第二轮硕士点培育申报的中心工作,实现党建与发展的“双促进”。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