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2      责任编辑:文/邵婧洁 图/邵婧洁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教育,我院党委于516日晚18:0014304教室开展了中国青瓷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池主讲,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培训中,陈池副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首先,他让同学们先自己思考,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在讲解过程中,他将“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观点”分为“马克思主义的创立与发展”“世界多样性与物质统一性”“事物的联系与发展”“实践与认识”“真理与价值”“社会存在与社会意识”“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七块内容,用“造房子”等生动的比喻举例,以现实生活中的事件来解释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

  最后,陈池副书记又重点提到了“初心”一词,期盼同学们能坚守自己的入党初心,宣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并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