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多种选择,多样人生”主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7      责任编辑:文:朱志豪 图:陈艾

“校友是母校行走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港湾”。恰逢母校成立115周年,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职业素养,519日下午,我院于14304室组织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三位美术学专业17级的学姐分享求职经验。        

孙晨宇学姐,毕业后便踏上创业之路,目前创业运营的画室已经初具规模。她结合自身经历,从考察画室环境、地段、人流量等方面出发,告诉大家在创业前一定要进行调研,对自己要做的事有充足的了解。      

雷雨雯学姐从美术学专业学生转行社区工作者,她说道:“虽然社区工作非常繁琐,也很累,但很有意义,一切都是值得的。”她告诫大家不应拘泥于课本上的知识,要广泛涉猎,丰富其他学科的知识,多方面发展,才会有得更多的选择,拓宽眼界,今后才能最好的融入社会。        

方婷婷学姐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告诉大家不论未来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怀有爱岗敬业之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多方面发展,努力提升自己,只有这样才更有可能遇见伯乐。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求职的信心,更有利于同学们思考、调整自身当前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尽早对自己进行职业规划、对实现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