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生走进大迈设计
发布时间:2022-05-0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3      责任编辑:林州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5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池、学生科林州老师同2022届环境设计8名毕业生赴丽水市大迈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与就业推荐交流。

  参观过程中,大迈设计公司负责人麻总从企业发展概况、案例展示、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就业宣讲,并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同时对自身的创业历程中“如何从一个刚毕业的美术生成为设计师”进行了分享。

   “此次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单位参观和学习,让我深刻体会到设计基础工作的重要性。让我面临的就业问题有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毕业生张一感慨到。

   据悉,本次入企拓岗的过程中,初步达成就业1人,实习见习2人。实现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工作开门红。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