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汪亚明走访我院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51      责任编辑:

519日下午,副校长汪亚明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池、副院长李德胜的陪同下,来到浙江知合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看望在此担任设计总监的2008届环境设计专业校友程俊杰,以及原农校校友黄中进、函授本科校友叶海卫。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

程俊杰等对校庆日当天受到学校“上门的关心”而感动万分。他们分别介绍了毕业以来的创业经历,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以及疫情影响下的公司发展规划。他们表示,虽毕业多年,仍然常常收到学校邀请,回校开展实践教学互动,也正是同原来越年轻的大学生们保持紧密的联系,公司的设计理念能一直保持前卫、新颖。

汪亚明向三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去年我校“申硕成功”对学校长远发展带来的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人才培养等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多向“学弟学妹”传授实践经验。针对建筑空间设计行业发展,他还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同行的还有部分2022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他们向“学长们”讨教了利用好专业知识开展创业,或高质量就业的“秘籍”。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