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序”2022届毕业设计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02      责任编辑:吴立颖

时光荏苒,日月穿梭,又迎来一年毕业季,由丽水学院主办,我院和丽水市美术馆承办的“纪·2022届毕业设计展在丽水市美术馆成功举办。


本次毕业设计展时间为59日—525日,我院2022届美术学(师范)、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陶瓷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6个专业的毕业生用自己精心设计和制作的毕业设计作品给观展者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本次展览按专业教研室分区布展,分为六个区域,展览形式结合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和不同的现场、空间进行设计。美术学展区、摄影展区,布展形式以墙面悬挂展示为主;环境设计展区、工业设计展区,布展形式以墙面悬挂与展台展示结合为主;视觉传达设计展区、陶瓷艺术设计展区,布展形式以墙面悬挂、展台展示与空间装置为主。



本届毕业生设计展,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布局巧妙、内容精彩,吸引了我校师生以及众多丽水市民前往观展,深受好评。



展览期间,景宁县民宗局局长一行专程来展厅观展,就与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展览不仅是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四年努力学习的成果,也是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成功展示。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