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教研室开展公开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3      责任编辑:吴立颖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教师们相互之间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5月12日下午,我院摄影专业教研室钱江老师进行了展示设计》教学公开课以及课后教学研讨活动,摄影教研室教师与其他专业教师共同参

此次公开课的教学内容为“策展思维与程序(案例分析)”。课上,钱老师通过学生课前陈述环节,检查了学生课外任务的完成情况,然后用案例分析结合丰富的图片、视频等方式给学生展示并讲解了展览策划的思维、表现方式及运用。

课后,听课教师就本次公开课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听课教师们聚焦本次公开课,认真总结,学习课堂教学亮点,提出教学改进经验,并期待通过每一次的交流与学习,都能受益匪浅。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