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89      责任编辑:吴立颖

525日下午,我院在14306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曾立新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季书记在会上明确了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分工和职责,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做了动员。季书记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意义及重要性,并提出了制定工作的原则:一是强调内涵,要以学生发展为本,坚持学生中心,加强调研,集思广益;二是明确定位,准确定位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三是彰显我们中国青瓷学院的办学特色。

曾立新教授在会上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意见中的修订重点,提醒各“平台+模块”课程设置的学分、学时的分配比例和控制、强化实践教学、加强体美劳教育及短学期的调整等需要注意的问题。参加会议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也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出自己的见解并进行讨论和交流。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