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55      责任编辑:吴立颖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14306会议室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曾立新教授主持,院长沈其旺出席会议指导工作,美术学系美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美术学(师范)专业负责人李晓东老师就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目标、核心、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编写、课程目标达成度制定等进行详细解读。

沈院长就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动员。首先要求美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其次强调要通过专业认证,提高专业竞争力,扩大专业影响力;最后对下一步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曾立新教授和美术学系主任陈晓俊老师在会上分别发言,要求美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早做准备,服从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的总体安排,分工落实,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教师们也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对现行专业课程设置的意见和建议、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