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教研室举办专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2      责任编辑:施佳男

61晚上7点,我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在东区14-214报告厅举办了环境设计专业大奖赛线上线下宣讲会环境设计专业老师以及各年级环境设计专业生参会。

在宣讲环节中,环境设计专业老师分别对“乡村振兴大赛“米兰设计周”“中国好创意大赛”“华灿奖”进行了大赛基本情况的专项介绍,讲解了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及参赛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参与大赛、作品如何报送等操作细节进行了现场交流、释疑解惑希望同学积极参赛,创作出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的参赛作品,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宣讲,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实践热情,同学们认识到学科竞赛在日常教学和实践当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参赛可以开拓专业视野,提高创新水平,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勇于参加专业实践的能力,对今后的就业与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