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前往宝溪开展“童心向党,快乐六一”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1      责任编辑: 文/邵婧洁 图/汪李俊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丰富党员政治生活,牢记入党初心及使命,61日,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党委联合宝溪乡机关党支部,于龙泉市宝溪乡宝溪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快乐六一”主题教育党建活动,我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0人参与。

 


据悉,中国青瓷党委共组织六大任务活动,分别为党乡支部开会、前往宝溪小学送温暖、参观宝溪小学青瓷窑与灵芝基地、重走红军路、参观宝溪红色纪念馆以及视察龙泉青瓷窑与露营基地。尤其是“前往宝溪小学送温暖”一项,经过了前期充分的资料准备,询问宝溪小学学生所需的心愿,并由中国青瓷学院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一对一认领学生心愿。有不少宝溪小学学生在收到心愿礼物后欣喜不已,连连感谢。在“重走红军路”活动中,中国青瓷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边走边讲,对照实物,生动讲述了红军在宝溪的革命历史故事,倡导发扬红军在浙西南播撒的革命精神,学行合一、寓教于乐,让我院教工与学生在实践中体悟了党的精神意识教育。

 


本次党建活动,让中国青瓷学院党委充分感受到了浙西南人民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伟大浙西南革命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参与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对待工作,不忘初心,砥砺拼搏,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浙西南发展的“新征程”。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