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绿色环保,我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2      责任编辑:文/邵婧洁 图/郑紫静

6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宣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65日,我院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在14104教室开展“绿色环保,我在行动”环保袋设计活动,共30位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多色彩笔、水粉颜料、各类笔刷等材料、工具,认真思考选题,有的临摹经典图样,有的自创设计,将图样细腻地绘于环保袋上。在制作完成后,同学们纷纷与自己的环保袋合影,并将环保袋带走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绿色、环保的重视性,也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从学生的角度、特长来策划活动,在活动中发挥专业优势与热爱,寓教于乐的发展理念。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