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7      责任编辑: 文/邵婧洁 图/汪李俊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67日,我院在14304教室举行了青马工程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陈池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与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作了交流。

活动指出,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以服务学生为责,奉献自我为任。要明晰自己的定位,把优秀当做习惯,认真对待工作、学习,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在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等方面树立良好形象。此外,在面对问题时,要提前做好规划部署,主动思考;面对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

活动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努力培养责任心、进取心、平常心,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

活动还引用警示教育案例,分析团学干部容易出现的廉洁风险点,强调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做实在事,办干净事,当公正人。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