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寄语毕业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386      责任编辑:文/丁雯倩 图/陈池

   6月13日下午,我院于14-304教室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副书记陈池出席活动,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

   季忠苑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送上三点嘱托:一是“珍惜同学情”,他从自身的求学生涯出发,通过同窗趣事告诉同学们,珍惜大学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二是“感恩师生情”,他表示,同学们从全国各地来到秀山丽水,经历一千多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如今学有所成,即将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希望大家毕业后不忘教诲,牢记与我们相处四年的老师们,也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仰,始终不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铭记母校情”,“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傲”,他希望每一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都能常回来看看。陈池结合近期时事热点及网络舆论态势,与毕业生党员探讨了“关键时刻,共产党员该如何挺身而出”的问题。

   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在未来的新环境中展现出中国青瓷学院的风采。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