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发展对象答辩
发布时间:2022-06-1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75      责任编辑:文/邵婧洁 图/罗东烨

  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把握好党员队伍“入口关”, 614日下午,我院美术党支部和设计党支部于14304教室开展发展对象答辩活动,院团委书记王晶洋与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州老师出席,共有20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答辩。


 


此次答辩秉承公平、透明、公开的原则。答辩会上,各发展对象依次对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现场答辩由王晶洋老师提出的有关党的认识、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最后,林州老师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不完善之处,并强调每一个发展对象都要和自己的培养考察人保持联系,及时做思想汇报工作。

 


本次答辩会有利于20名发展对象明确初心,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为以后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