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资助对象诚信教育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3      责任编辑:文/邵婧洁 图/汪李俊杰

为推进资助育人效果,增强受资助对象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614日,我院在14304教室举行“诚信于心,砥砺前行”主题会议,该会由辅导员林州老师主持,陈金娟与虞影丽进行了报告,全体资助对象参与。

 


会上,林州老师向资助对象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建立目的,强调诚信于心,踏实肯干,自立自强,成才报国。陈金娟和虞影丽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创业路程。陈金娟通过摄影所长,创建摄影约拍账号“陈皮糖”,总播放量将近30万,在这些数据的背后,藏得她坚持不懈的初心以及踏实肯干的毅力;虞影丽则以陶瓷艺术为本,参与创立“校园闲物汇”创业团队,在直播平台分享陶艺、青瓷产品,“我的初衷就是为青瓷添一份力,为社会发一份光。”

 



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基,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加强对受助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他们树立诚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为艺术方向人才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