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96      责任编辑: 文/邵婧洁 图/汪李俊杰

青春献礼百十五,踔力奋进新征程,621日上午,我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副校长汪亚明、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烨和我院班子成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在校的2022届毕业生出席。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叶烨为“我把回忆留在图书馆”活动中,积极捐赠作品的毕业生颁发收藏证书。

仪式上,汪亚明和学院班子成员为同学们拨穗、发证并合影留念,为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考研学子发放奖励,为参加专招和两项计划的毕业生绶带。

 


在“青春宣誓”仪式上,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坚持弘扬正道,追求德艺双馨;心系民族复兴,书画人民史诗。

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送上寄语,并与全体毕业生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歌曲中落幕,同学们带着离别的不舍缓缓离开仪式现场。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