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母校,我想对你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4      责任编辑: 文/邵婧洁 图/王昊

为增强师生联系,提高我院办学质量,620日,“母校,我想对你说”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14304教室展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池、各个教研室主任和代表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参与。

 


会上,我院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从自身角度出发,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悟,感谢老师们在科研和学习上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日常管理等提出了建议。

老师们向即将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对各类问题作了一一解答。老师们希望,毕业生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同时“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