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11      责任编辑:陈海萍


7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主持。

省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上,季忠苑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报告“新思想”和“高质量”的内涵,深刻领会“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与会人员分享了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季忠苑在总结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面系统、内容详实,是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重要指引,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使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同志。

在校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