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43      责任编辑:吴明轩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入职教师的发展需求,加强新入职教师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7日下午,中国青瓷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院党委书记季忠苑讲话,副书记陈池主持。

会上,各位新入职教师逐一发言,从教育教学、科研及自身成长等方面畅谈自己入校以来的经历和感受

季忠苑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教师们表示欢迎,并对新入职教师的生活和教学工作表示了关心。他强调,身为人民教师,要具有“春蚕”的奉献精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神圣使命他要求,新入职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上要有良心、静心、恒心、爱心、耐心和平常心,同时,要做到“六多六少”即多一点投入,少一点安逸多一点务实,少一点虚幻多一点理性,少一点浮躁多一点慷慨,少一点抱怨多一点谦逊,少一点自负多一点爱心,少一点冷漠。他希望,新入职教师要把学校和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刻苦专研,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