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47      责任编辑:白启晨

近日,第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赛、国赛相继落下帷幕。经过600余位专家评审,中国青瓷学院学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其中,摄影20学生潘越的作品起泡酒交响曲》(指导老师白启晨获得国赛三等奖省赛一等奖摄影20陈锌贤傅壹壹的作品鱼昧》(指导老师邹昱获得省赛一等奖,另外,我校学子还荣获省赛二等奖7项、三等奖7

获奖名单如下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为A类学科竞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一直以来,中国青瓷学院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全国性的专业比赛,以检验学生学习成果,让学生在比赛中精进技艺、开拓眼界,同时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展现丽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实践能力。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