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汪亚明来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3      责任编辑:吴立颖

9月15下午,副校长汪亚明来我院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监督和指导教学工作。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胡伟俭陪同。

14-404,汪副校长一行和中国青瓷学院院长沈其旺、副院长杨吴伟等一起听了美术学(师范)专业吴新伟教授主讲的《国画创作技法》课。

听课结束后,汪副校长和中国青瓷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教学检查座谈。在座谈会上,汪副校长认真了解了中国青瓷学院教师到岗情况、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各专业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教学场所用房情况、实验室安全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等,并听取了中国青瓷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工作、艺术设计专业申硕工作、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青瓷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