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中国青瓷学院举办首届军训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1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6      责任编辑:文/吕广阵 周鸿晖 图/汪李俊杰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爱国爱党情怀,917日,我院在东14幢教学楼三楼展厅,举办了军训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军事训练和报效祖国的主题,共征集到摄影和手绘作品200余件。经专业教师评选,共有68件作品展出。这些作品有的通过交错的光影与独特的视角,捕捉同学们军训生活的精彩瞬间;有的以优美的线条,鲜艳的色彩,记录了青春对祖国最美好的誓言。作品展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凝望。

为提高作品展评的广泛度和公正性,现场还设置了最受学生喜爱的作品投票环节,同学们拿着星星贴纸,为心目中最喜欢的作品投上了一票。届时,学院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0名。

观展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作品展意义非凡,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专业所长,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也让大家深刻感悟了“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

【一审:吕广阵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