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快乐起航,认识你真好”主题新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7      责任编辑:文/邵婧洁 图/各班提供


为拉近新同学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我院开展“快乐起航,认识你真好”主题新生联谊活动。

活动包含“相见甚欢,相识相知”“热身环节,疯狂记忆”“放下负担,齐心协力”和“快乐分享”四个板块。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投入,热情参与,营造了安全、放松的氛围。在“疯狂记忆”中,通过重复他人信息,快速了解对方,并促进彼此的理解。最精彩的当属“放下负担,齐心协力”环节阶段,此阶段一共有三个游戏:传成语,波涛汹涌,坐地起身。通过游戏让成员间放下隔阂,共同协作取得游戏胜利,在此过程中收获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团结。

本次活动打破了同学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班级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与彼此熟悉,进一步增强班级归属感,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班集体,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