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2年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55      责任编辑:饶鹏飞

10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斩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赛事于今年4月份启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大指导老师不辞劳累、辛勤指导;全体参赛同学斗志昂扬、持之以恒,在长达半年的备赛期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章莉银、柳洁、蔡琳薇的《青花瓷风在逃公主发饰》(指导老师:饶鹏飞、谢富平、施佳男)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柳洁的《贩卖“美味”》(指导老师:饶鹏飞、谢富平、朱丹舟)等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省级二等奖

青花瓷风在逃公主发饰

章莉银、柳洁、蔡琳薇

饶鹏飞谢富平施佳男

省级二等奖

GOGO智能购物车设计

陈吴桢杭、陈玉伟、周昌云

陈媛媛、饶鹏飞、张娜

省级二等奖

Multi-function heater

胡少美、税小勤

张娜、饶鹏飞、陈贤生

省级二等奖

未来

张前进

饶鹏飞、王江平、陈媛媛

省级三等奖

贩卖“美味”

柳洁

饶鹏飞、谢富平、朱丹舟

省级三等奖

宠物驿站

陈昭宇

王江平、饶鹏飞、张娜

省级三等奖

红船收纳

周昌云

饶鹏飞、张娜、王江平

省级三等奖

HEXAGON ORGANIZER

办公收纳设计

陈吴桢杭

饶鹏飞、张娜、朱丹舟


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为省级A类学科竞赛。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设计学学科及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直以来,中国青瓷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对工业设计竞赛十分重视,将其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来抓,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