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中国青瓷学院动员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66      责任编辑:陈海萍


117中国青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主持会议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委书记季忠苑以“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有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九方面本质要求”为线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进行了梳理。随后,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分层分类学,通过举办各类学习班、读书会等形式,分层次分类别来学;要通过宣讲活动学,依托课堂教学、主题党日、团日知识竞赛来学;全师生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在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