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2第六届浙江云和木玩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47      责任编辑:饶鹏飞

    118日,浙江云和木玩创意设计大赛在云和木玩产业创新研究院举行终评评审会。经过国内外高校专家教授和云和木玩企业家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共有16件作品获金、银、铜和优秀奖。我校学子斩获铜奖1项、入围奖2项。

    其中,陈吴桢杭的《LIGHTING电路城市拼图》(指导老师:饶鹏飞)作品获铜奖;另有2件作品获入围奖。这是中国青瓷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以学科竞赛促人才培养的又一次重要收获。


我校参加2022第六届浙江云和国际木玩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铜奖

LIGHTING电路城市拼图

陈吴桢杭

饶鹏飞

入围奖

随心随手

柳洁

饶鹏飞

入围奖

小小试管家

张纯子

饶鹏飞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人可教授担任评委会主任,教育部艺术设计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周旭等专家、业界代表出席评审会并担任终评评委。接下来,大赛还将举行产品发布会活动,并进行获奖作品成果转化。同时,积极对接设计师和企业家,让优秀作品落地,真正实现从研发端走向市场端。

大赛自46日启动全球征集以来,受到了国内外设计院校师生和设计师们的热情关注与支持,总共收到国内外投稿作品900余件,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德国、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设计师投稿作品20余件。初评专家从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仔细严格评审,确定入围作品50件,进入到终审评审环节,并最终评选出16件获奖作品。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