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62      责任编辑:文/罗婉滢 图/各班提供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文/罗婉滢  图/汪李俊杰、孙淇淇

 为贯彻落实党二十大会议精神,119日,我院在14304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该会由仇天磊同学主持并演讲,各班组织观看会议,中国青瓷学院全体学生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

               


 会上,仇天磊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等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 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蹲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开展工作,为以后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落实二十大的主题,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