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乐享瓷音”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72      责任编辑:


1112日晚,我"乐享瓷音”十歌手决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比赛前,院党委副书记陈池为今年我院获得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和十佳自强大学生的同学颁发证书。

比赛在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15位选手轮流上台献唱,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摄影21的叶宁一首《天外来物》获得冠军,视传22韦鑫航和工设19哈闳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各位评委老师也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乐享瓷音校园十歌手大赛为学院不同专业年级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对于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