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中国青瓷学院陶艺专业学生切身体悟龙泉青瓷
发布时间:2022-11-1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80      责任编辑:文/张璐

为让陶艺专业学生更切实得感受到龙泉青瓷的工艺流程和制作方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日前,中国青瓷学院陶瓷艺术设计21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丽水市龙泉市多家龙泉青瓷工艺企业参观学习。

就业访企过程中,陶艺专业学生参观了瓯江青瓷、金宏瓷业等龙泉青瓷龙头企业,了解了相关的人才需求、专业需求等情况。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共商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体验使本专业学生有了更加明确的就业目标,总结实践教育学习心得,提升自我竞争力,从而进一步促进就业。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