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6      责任编辑:

    127日下午,中国青瓷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专题会议在知止楼三楼304会议室成功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深化学院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规范分配秩序同时更好的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全面建设与发展

院长沈其旺2022年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他强调,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及《丽水学院关于印发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国青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 学院分工会委员陈媛媛同志作2022年度中国青瓷学院分工会委员会财务报告。

最终,经大会有效投票表决,通过《2022年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