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美术学(师范)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5      责任编辑:文/兰郑唯 图/汪李俊杰 黄育科


123日,认证专家组根据预备会的工作要求,积极有序考查公共线路,听取美术学(师范)专业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议,调阅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报告等相关支撑材料。

4日下午,召开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就专业汇报、自评报告、佐证材料、支撑材料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彭兵对接下来的认证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按照认证标准,严格把守质量关口,提高师范类专业质量建设水平。二是要珍惜机会,建功立业。学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评建结合,持续改进,提高师范教育质量。三是要举一反三,推进认证。要以专家意见为引领,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由此及彼、由表及里、查漏补缺,出色地完成各项认证工作。并就美术学(师范)专业提出整改要求:专业汇报要重对标、强特色,自评报告要重规范、求精准,课堂教学要优设计、求高效,支撑材料要补短板、提质量。专业建设是学校中心工作,认证工作需要上下一盘棋,各部门也要进一步深入领会认证理念,凝聚认证共识,合力共推认证工作。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