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与龙泉市宝溪乡签约“瓷韵”人才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2022-12-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68      责任编辑:王士平

    为实现联建党组织间的组织联建、人才联育、发展联促、服务联享,121午,宝溪乡乡长侯兴怡、组织委员邓叶飞一行来与我院考察交流,并在14306会议室与我院签订了“瓷韵人才党建联建协议。我院党委委员、摄影专业教师代表、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宝溪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龙泉市宝溪乡是中国青瓷的重要起源地,同时又是红色革命老根据地,与中国青瓷学院既有着学术上天然的密切关系,更有着师生红色精神教育的天然纽带。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党建联建真正落地、做好。侯兴怡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丽水学院的校友,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围绕艺术实践基地、乡村文旅发展、党建联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会议结束双方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

活动还为宝溪乡授予了“社会实践基地”“摄影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