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市廉洁文化摄影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3      责任编辑:文/何若婷 图/邵婧洁

近日,由丽水市纪委监委、丽水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丽水市摄影家协会、丽水摄影博物馆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丽水市首届廉洁文化摄影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摄影21班邵婧洁的作品《滴墨染清泓》入选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社会反响热烈,短短数周,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1100多件。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52件。大赛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征稿内容分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类、党风廉政类、文化民俗家风家训类、廉洁文化阵地类、经典时刻类”五种类型。大赛以主题的限定引导参赛者的拍摄,以丰富的类别拓宽参赛者的思路,既激励人们关注社会现状,又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社会意义重大。

 我院学子有幸入选优秀作品之列,充分展现我院的师资优异、教学有方,同时,获奖学子表示为了拍好照片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这也体现了青瓷学子力争上游、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和洞若观火、见微知著的艺术鉴赏能力。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