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 校级教改专题招标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3      责任编辑:

各学系、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校级教改专题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组织了《“行知合一、全面融合”艺体类师范生教育实践体系构建》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校级教改专题招标项目的申报。教师个人申报、我院教学委员会评审,同意非遗传承文化-漆艺在中小学美术实践教学中的拓展与实践的研究》等5 个项目为《“行知合一、全面融合”艺体类师范生教育实践体系构建》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校级教改专题招标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12月15--12月1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我院教务教学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吴立颖,联系电话:2689701

 

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

                      20221215




“行知合一、全面融合”艺体类师范生教育实践体系构建》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

校级教改专题招标项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成员

1

非遗传承文化-漆艺在中小学美术实践教学中的拓展与实践的研究

周培

周培、刘晔、李晓东、刘芝邑、苏姚

2

基于“行知合一,全面融合”教育模式下的中学《现代青瓷艺术赏析及创作实践》课程教学研究

戚振宇

杨吴伟、李德胜、李晓东、刘晔、叶丽兰、全敏瑛、吴明轩、余晖

3

符号学视角下艺术类课程的教改探析

王士平

张洁、徐琳哲、钱咏、陈池、金彤、吴明轩

4

区域文化资源融入艺术教育实践的模式研究——以龙泉青瓷为例

郑建漫

杨吴伟、蓝婧、李晓东

5

苔藓主题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金彤

张洁、王士平、吕广阵、王寒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