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观丽水市山水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0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48      责任编辑:文/方鹤然 图/汪李俊杰


129日,我院组织部分同学前往丽水市山水集团参观,共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实地了解其企业文化、领略其企业风采,并签署创业基地协议书。


据悉,此次参观的浙江山水拍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最高等级资质AAA企业。成立于1999年,主要以各类资产和艺术品拍卖为业务标的,结合线下与网络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拍卖服务,是中拍平台董事单位、浙江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更深一层地了解了拍卖流程及相关专业知识,提高了对艺术品拍卖行业认知。该活动激励了我院学生创作者的艺术创造热情,明确了我院学生创作在保留艺术价值的基础上与时代、社会接轨的发展方向。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