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摄影专业开展教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4      责任编辑:钱江

20221116日,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摄影教研室组织了以“影像课程参与地方文化建设”为主题的教改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曾立新教授的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与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共同参访了丽水摄影博物馆。博物馆馆长傅为新老师介绍了丽水作为“中国摄影之乡”的文化底蕴和历年取得的成就,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在丽水举办的“世界摄影大会”等活动。在展厅,在沙龙,同学们徜徉在由图片编制的秀山丽水之间,深受感染。

关于摄影专业参与地方文化建设,博物馆的专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学院摄影专业办学思路的拓展很有帮助。

活动结束,师生普遍反映:走出校园,走进地方文化,摄影专业学生更能大展拳脚,摄影教学才能真正为地方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