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师范)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发布时间:2023-01-0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9      责任编辑:

12月19日至22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委托,由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舒志定教授带队的专家组,对我校美术学(师范)专业开展了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的考查工作。



认证专家组由组长舒志定教授,组员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孔新苗教授、合肥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吴道义教授、嘉兴学院原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丁连生教授、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原调研员李敏强,以及认证秘书杭州师范大学李桂琴老师共6人组成。专家组对我校美术学(师范)专业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线上+线下”考查。副校长蒋黎红、彭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青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美术学(师范)专业全体教师等有关人员参与了认证考查相关环节,并于12月20日上午和22日上午分别召开了认证见面会和反馈会。



20日上午,专家组现场考查见面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会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认证文件。彭兵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范教育作为学校的立校之本,近年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条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舒志定就认证工作作了说明。中国青瓷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专家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师范专业建设进行了现场问答交流。



22日上午,专家组现场考查反馈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会上,舒志定代表专家组就本次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专业达标情况、相关问题及改进建议反馈了意见。各专家组成员反馈了个人意见。蒋黎红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领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系统设计整改方案,用心把整改落实落细,改出成效。美术学(师范)专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转自校网】